Wonder Woman观影流水账(吐槽)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严重剧透,纯路人,槽很多


完全不了解DC宇宙,只看过8部蝙蝠侠电影(波顿+诺兰,外加两部乐高……)和两部超人(不记得讲了啥…),外加守望者……看之前对WW的了解只有一部预告片,外加这两天首页有人槽这片白左风爆棚。所以就是个欧美圈纯路人角度。

 

话说……一开始……我就在纳闷,这个宇宙的宙斯真的是我们说的那个宙斯么……那个双标狗性瘾狂魔乱伦爱好者……

 

读简介,看上去亚马逊女战士的设定并没啥太奇怪的,但拍出来就……冷兵器战枪炮结果两败俱伤……看上去好傻………………(大概就是义军动画的wookieepedia读上去很严肃,然而看剧就是儿童番不能忍这样……)

 

WW:他们要把马给累死了!我们要关爱动物(我:……来,来一段冉阿让扛马车)

 

WW小时候明明是个暴力狂……(好吧,不是说她长大后不是,但是我以为adrenaline junkie的症状要更明显一点……)感觉只要时间再久点加入黑暗面不是梦……

 

怼boss段落:用爱……真的可以发电啊……

 

我从头到尾都在怀疑让德国人用英语讲话是因为他们真的是在用英语(而不是这种商业片推广需要让说外语的说主要观众群的母语),而且台词非常奇怪。就一种“howru””finethanku&u”的智障感……

 

那段中文……真是回到解放前……明明现在不少电视剧里演员学中文已经能听出来说的是中文了……有的甚至不看字幕能听出来说的啥……结果这电影……这到底是原作内容……还是很奇怪地顺应潮流迎合天朝市场……说日语容易多了……

 

我一直在想WW的战服是怎么藏在蓝裙子里的……如果不是……她后来马背上换装……是神力换装么………………蓝裙段落臀夹剑那个就不说了……汤不热那张图深入人心……

 

这次SW中毒症状在开始没有发作,在后面集中发作,在前面发作的时候只有the smuggler, liar, murderer那里,老韩(smuggler),公主(义军基地不在雅文在丹图因!),卢克(你说,死星上死了多少人!两颗!两颗!)后面seduce to the dark side让我一瞬间以为这也要I AM YOURFATHER了,结果只是I AM YOUR BRO :< 虽然这片槽点数不胜数,但是槽得很(卧槽这什么东西)啊2333333还好影院音效不错否则我大概会影响到其他人……反派死于话多——一瞬间穿越ROTJ结尾PPT电卢导致爸爸反水……最后打斗时候飞来飞去炮弹飞来飞去那段……我要尖叫——“原力”!

 

我记得有一段WW的台词非常尴尬,有穆斯塔法Padme“I DON'T KNOW YOU ANY MORE YOU ARE BREAKING MY HEART"那段烂到极致台词的风范……


想看同人AU了,万一史蒂夫真的是纳粹,雏鸟情节的WW是不是就要被带歪了……

 

讲真,这部除了WW白莲风爆棚以外,其他人,从友军到boss,三观都很正常(大BOSS的三观是真的正常,让人有共鸣的那种大反派的三观,其实比漫威那些大反派的口号都要光明伟岸智商情商在线多了……手下喽啰是符合人物设定那种反派三观)

 

另外,虽然一开始就看出卢平是阿瑞斯,但是在WW砸死嗑药狂后如果真的不存在阿瑞斯就可以往神作方向发展了……另外,如果宙斯和阿瑞斯是一个人也可以往神作方向发展(这样就可以I AM YOURFATHER了<尼奏凯>)。

 

最后骨灰满天飞的部分,大脑中就只有——骨灰,骨灰,骨灰……

 

这部的配角介绍实在太生硬了:

 

1、狙击手PTSD这个……多少年前的烂梗了,而且最后也没解释清楚,一般最后不是要克服一下爆敌军头什么的,这次的没有,弹弹琴就算了?(还是我看漏了……)

 

2、请告诉我是不是所有的印第安人都叫chief……………………不过他那句我回不了家因为白人们(指指史蒂夫)搞的,还是相当不错的。这句算水准还可以的生硬插入线索了……

 

3、土耳其人塑造稍微丰满一点(是土耳其人吧??头上是个fez?),但也没头没尾。

 

4、女秘书也有点虎头蛇尾,想知道最后她跟着WW时候到底知不知道真相。话说阿瑞斯被轰成渣后对外到底怎么声明的?那墙照片有他么?

 

WW一车压死魅影面具小丑嘴(。那段也是……很奇怪了……这三观真是双标滴很奇怪了……

 

再说一个大概要被围殴的……Chris Pine的腿我记得罗圈(还是X腿)比较严重……出浴那段是角度好还是啥……看上去几乎和古希腊雕塑差不多了……

 

WW的腿长是真的……长得有些夸张……

 


评论(13)
热度(1)

© isaakfvkamp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