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次原力鬼闹鬼

所以蕾蕾到底是谁的……

bella:

(十次原力鬼安纳金闹了他家,一次他闹了Rey)

原文链接:

https://www.fanfiction.net/s/12303990/1/Eleven-Jedi-Hauntings

授权



1.
这是个简单却美丽的婚礼,Leia在里面光彩照人。Luck看起来也跟Leia一样高兴。Anakin对此非常满意,除了一小点细节。

“你知道,怒视Han一点用都没有,”Obi-wan站在他身后说,“他又看不见你。”

“我女儿值得更好的,”Anakin不爽的抱怨。

他不需要回头都知道他师父在挑眉毛。“我好像记得有一个美丽,有成就的年轻的女王嫁了一个-”

“噢,闭嘴。” 

“一个莽撞的毛头小伙,并且都没有邀请我去参加他的婚礼。”Obi-wan还在继续。

如果Obi-wan都能原谅他那么多的错误,那他或许也能对Han好一点。

最多一点点,哼。

2.
Anakin在产房外焦急的等着,他不敢进去看Leia。他不想给她任何压力。现在不行,尤其是上次他家的生产在他的关心下变得那么糟。。。

Luke从产房悄悄的出来了。Anakin见到他儿子笑脸之后稍微放松了一点点。

当Luke看到他了之后,Luke的嘴咧得更开了。Anakin的心脏扑通跳了一大下。

“恭喜,”luke小声说“你有了一个外孙儿。”

3.
Anakin对luke选的用来训练新绝地的星球很满意。虽然冬天有点点冷,但是总比另一个选项强好多。

有那么几天,luke认真地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在一个满是沙子的星球上建立绝地训练营。

4.
开门的瞬间,Leia手上的数据班嘭的掉在了地上。“你在干什么?”她指责到,怒气冲冲的走进来。

“看孩子。”Anakin抬头说,同时用原力把毛毯盖到了精疲力尽的婴儿身上。

Leia从他身边抢来孩子,Ben连翻个身都没有。“帮我看孩子的人在哪儿?”

Anakin对着厨房点点头,“她也睡着了。准备考试把她累坏了。”Anakin的轮廓开始慢慢模糊,“顺便说句,要是你还要个孩子,给他起个好点的名字。Obi-wan得意洋洋的样子看的我不爽。”

Leia愤怒的对他吼了一声。

5.
Anakin有点点自豪,又有点难过的看着Leia领导反抗军。“我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

“考虑到她爸妈光辉的历史,”Obi-wan干巴巴的说,“我觉得那是不大可能的。”

“有其师必有其徒,师父。”


6.
Anakin有点点自豪,又有点得意的看着Ben第一次拿起了一个训练用的光剑。“我家的第三代绝地。这个世纪的第一家。”

“小心点,Anakin,”Obi-wan说,“我有点担心他。”

Anakin溺爱的看着男孩拿剑乱比划,“他没事儿的。”


7.
“我有点担心Ben,”Anakin对luke说,“最近他不能清楚得听见我的声音了。”

Luke皱眉说,“Ben,老一点的那个,也提到过这事儿。。”

平常Anakin会嘲笑一番老Ben的年龄,但今天不会。

8.
Anakin静静得看着被烧毁的学校。废墟里隐隐可以看到其他原力英灵闪烁的蓝光,他们正努力安慰着要逝去的孩子们。Anakin思索着,当他屠杀圣殿的时候,他们是否也像现在这样出现了。

“Luke一个人抵挡了一半的骑士,”Obi-wan告诉他。尽管努力掩饰,但是依旧能从他的语气中听到他的痛苦。“过段时间,他就能恢复。”他顿了一下,“如果你现在想起看他-”

Anakin苦涩的转头道,“我就说,他们当时应该用我的名字给那小子命名。”

9.
Anakin重新读了一遍诊断报告,突然特别想哭。

“他能恢复的,”Obi-wan坚持说,“如果他呆在一个原力很丰富的地方,他能完全的康复。”

“如果没有刺客去打扰他的话。”

“当时没人找得到我,”Obi-wan指出来。

“没人知道你在哪儿-”Anakin顿了顿,“如果你跟他说,没准他会听。”

“我?”Obi-wan抗议道。

Anakin笑了一下,空洞地说,“你才是叫做谈判家的人。而我现在去露面,只会让他更难过。”

10.
“别这样做,”Anakin对Ben乞求道。他的声音已经不能更沙哑了。这句话他说了如此之多,要不是他已经死了,他早就声嘶力竭得发不出声了。“Ben,别这样,听我说。我就在这儿。回家吧,回家就好了-”

他感受到了原力的变化。

“即便我当时也有绝对不会跨过的底线的。Ben,求求你-”

Han倒下去了。

在他无声流泪的时候,Padme轻轻搂住了Anakin的肩膀。

11.
当他显灵之后,Leia朝他扔了无数东西。

直到他把Han的灵魂拉过来安慰她之后,她才开始哭。然后她开始向Han扔东西。

1.
在Rey找到他并且开始指责他不回去帮助世界的时候,Luke一声也不吭,没有辩护。

那天夜里,Anakin帮他回击了。

“自身原力严重创伤,突然断裂的原力纽带产生的反噬,自从圣殿之后就没有这样的案例了-比那更糟,因为那是他的学生-腿部的伤让他一年都不能走路,持续性的疼痛使得他一动就疼。。。”

Rey听他的咆哮后吃惊地张大嘴,意识到之后,她猛地闭上了。“。。。你是谁?”她终于问道。

“他爹,”Anakin回答,“如果你敢伤害他,我保证你会后悔离开Jakku的。”



评论(3)
热度(1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saakfvkamp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