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同人翻译】The Man Who Fell to&nb

来源:https://www.fanfiction.net/s/9049917/1/The-Man-Who-Fell-To-Earth

授权已拿到。ST2-3之间的事。

坠地之人

louiseb

 

**序章**

 

这是他知道的。

 

他知道如何用手安抚惊马,知道如何用指尖将穿梭机驶出离子风暴。

 

他知道斯考特先生所有的技术储备(以及一点儿他一直在钻研以备不时之需的纯理论内容)里的每一条复杂等式。他知道六号甲板的那个点,让他可以通过穿透靴子的震动知道飞船被调试得正处于完美状态。

 

他知道如何识别即将面临信心危机的少尉,知道该如何施压以让他们迸发光芒却也不至于逼得过紧导致火花熄灭。

 

他知道该如何一眼看出那个不自在的泰拉利特人(对他们来说,鼻孔是心灵的窗户),知道如何包装送给德尔塔人的包裹以让他们享受拆包的最大乐趣(皮毛是首选,丝绸也凑合)。

 

他知道烹饪卡塔利安蛋的三种方法,他知道自己永远没耐心去冥想,永远不会理解这项爱好的概念。

 

他知道当被比自己大个的对手攻击时,获胜的秘诀是让自己变小,利用对方的自我优越感对抗,得信任自己的身体而非大脑。他知道如何转移震彻五脏的拳头带来的痛苦,他会将它埋葬,使之成为一个无关的部分。

 

这些他都知道。

 

但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熬过这次。他不知道如何在每天清醒的第一刻被撕心裂肺的感觉击中,认识到Spock不在了。他不知道在更好的那部分失落之后,自己是否能再次踏上一艘星舰的舰桥,面对那个空出的位子,或是指挥舰员。

 

 

他得再没有Spock的陪伴下度过下半辈子,而他甚至不知道该如何熬过下一周。该死,他甚至不知道该如何熬过接下来的五分钟。

评论

© isaakfvkamp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