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EU小说《达斯·普雷格斯》片段翻译1·普雷格斯和PPT的第一次约会

真·不·能·直·视——完全是霸道总裁搭美貌骚年的故事(后面全文翻译是逐字翻译的,真的就是霸道总裁撩汉啊!)。我很惊讶PPT竟然没一巴掌扇过去大喊抓流氓地跑掉。普雷明明完全中枪“女性最讨厌的直男搭讪方式”,竟然也能泡上PPT……知不知道穿着跟个土豪一样在校园里搭讪美骚年会被看做试图包养啊!人家PPT还没嫁出去哪???(表问我为啥招募间谍需要用恋爱追求方式……)


PL:我们有共同爱好呢

PPT:没有

PL:没有可以创造啊

PPT:尼奏——

PL:我人生地不熟的带我转转啦

PPT:我不认识你我要报警了——

PL:一小会儿嘛

_(:з」∠)_


之所以说着是约会,是因为他们定下来第二次约会时间……所以这就成莫名搭讪升级成约会了。一见钟情还送吊坠(对,就是字面意思)¯\_(ツ)_/¯ 


PPT还要求以后单独和普雷见面——我tmd都怀疑他真是去卖身啊_(:з」∠)_


************

************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saakfvkamp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