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关于 Han Solo 曾经是绝地学徒的一个AU脑洞~

突然兴奋.jpg

ptarmigan:

啊,和小伙伴 @庭钰 聊着聊着就脑洞大开了,主要是看到老韩身处走天家生物链底层的苦逼经历,想要让老韩挺起腰杆拿枪指着安走天大喊:”都是你的错!“




Han Solo曾经是科洛桑绝地圣殿的一名幼徒,当然,当时他的名字还不叫Han Solo,所以请让我用男孩来称呼他,一个死在背叛之夜,又于烈火中重生的男孩。




他幼年的故事故事已经结束了,任何事都不能改变它,因为这是一个关于一个时代终结的故事—— 共和国的末日,绝地武士团的黄昏。




那是66号命令下来的前一天,这个男孩刚刚被心仪已久的绝地骑士Garen(出自《少年绝地武士》)选为学徒,兴奋得不能控制自己,还偷偷和小伙伴跑到科洛桑的认识武技族好朋友(类似于老王和Dex的那种)开的酒吧里偷喝酒,结果由于实在是太高兴,一不留神喝多了,男孩吐得晕晕乎乎,小伙伴没办法就只好把他留在店里睡觉先回去了。




第二天晚上男孩醒过来发现身上绝地的束腰外衣已经没法穿了,只好换了店里的衣服想要偷偷溜回去,结果就看到圣殿燃起大火,绝地武士被屠杀的情景,他也清楚地看到了安纳金·天行者杀死他师傅和小伙伴的情景,由于师徒之间的纽带突然断裂,男孩受了太大的刺激,陷入了昏迷。




幸运的是,因为男孩换了平民的衣服,耳后也还没结辫子,所以克隆人放过了躺在地上的他,然后更加幸运地被不放心的酒吧老板娘捡回去了(就是原著Han的武技族养母),连夜离开了科洛桑。




Han的本名当然不叫Han,Han是他死去小伙伴的名字。男孩苏醒以后刺激受太大,记忆出现了断层,但是脑子里还清楚地记得一个名字——Han(有时候人昏迷后苏醒时回忆起的第一个名字往往是最重要人的而不是自己的),为了纪念小伙伴,男孩把自己的名字改为了Han。顺带还为了逃命也把姓氏改成了Solo,意思为独自一人。因为绝地被摧毁了,他感觉世界之大,却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




因为过去的记忆太过惨痛,而且出于自我保护的本能,Han强迫自己遗忘关于绝地的一切,比如和卢克交流时死活不信原力,但是他开千年隼开的快到飞起,也是原力的保佑,就像是老王的好友Garen,他也是喜欢当飞行员多过绝地的人。




在《星球大战》正传故事里,Obiwan看见Han的时候感觉很熟悉,但是总是想不起来,也不奇怪,小孩子小时候和大了还是很有差别的,想想看绝地圣殿里纯洁天真就喜欢故作正经的小幼徒,再想想后来皮靴马甲浪到飞起的星际走私犯痞子,没法联系起来啦~




然后Obiwan想啊想啊,一直到看到Han开飞船时神采飞扬的样子一下子回想起了Garen开星际战斗机的样子,哎呀,这不是Garen总喜欢抱到他面前炫耀的幼徒么,还说一定要收人家做学徒。




但是当时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且他也不能确定Han还记不记得过去的事情,就把自己的光剑留给了Han,而给Luke的是Anakin的那把。




然后狗血戏码出现了,Han一看见Vader,那原力的感觉真是忘都忘不了,一下子发现是Anakin,绝对是恨到牙齿咬出血有木有,比起LUKE真是眼睛发红分分钟堕入黑暗面的感觉(韩每天坚持练剑,幻想中把安走天当靶子),尤其是看到维达砍了老王,那绝对是旧日重现,发狂了有没有。




然后维达表示,很好,你引起我的注意了,又一个未来西斯学徒送上门来了。




嗯,后续?




好吧,后面剧情我再想想……




PS:其实我就想看Han挺起腰杆和Vader死怼,开罗人中二的时候被他老爹一把掌扇下去扇得嘤嘤哭泣跑去找妈妈和姥爷安慰的桥段~老韩表示我可是科洛桑绝地圣殿科班出生的!




PS2:Han光剑的样子可以参考《义军崛起》里艾斯纳枪剑合一型的,老韩表示看见维达先开枪,枪开完了再上光剑~

评论(1)
热度(24)

© isaakfvkamp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