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哦

至暴之年:

我叫韩索罗,是一个年轻有为的运输业巨鳄。
我拥有全银河系最好的飞船千年隼号,我还有一个浑身长满毛的大副,我喝的起酒吧里的所有酒,我也不用被贾巴这个大芋头追债。所以我很有钱。
我很帅。
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一男一女。
操蛋的是,我爱上了那个男的,又爱上了那个女的。
更操蛋的是,我发现那个男的和那个女的也互相喜欢。
我爱那个男的,每次他用他的angel  eyes看着我,我就想冲他那红红的小嘴巴来一下。
我爱那个女的,可惜她是个公主。
我真想拿那男的的光剑削自己英俊的脑袋。


然后我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三人生活,一起炸炸死星,一起反抗反抗帝国,小日子美滋滋的,还顺便找到了那男的他爹。
他爹竟然是个坏蛋,以前还是个大帅哥,还和他师傅有一腿。
后来他爹死了,那男的和女的竟然是兄妹。
哦,这操蛋的爱情。

评论(2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saakfvkampfer | Powered by LOFTER